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安曲】安总的一百种情话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前文

这么久没更新居然还在涨粉 深感歉意 唯有更新 ooc致歉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orz
复健真的好难难难难难啊●^●


十七、好想好想你
曲筱绡出差了。
自从和安迪谈了恋爱,小曲总出差的次数就大大减少了,原因嘛,大家都懂的。年轻小情侣,天干物燥,擦枪走火,易燃易爆……
咳咳,这都不是重点。
因为两人太久没分开这么长时间,曲筱绡每天都要打电话跟安迪煲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粥。每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再跟喜欢的人打打电话调调情,人生真的很美好。小曲总想。
每接到电话时,安迪也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等着小家伙的电话,这仿佛像个仪式,不完成就不能睡觉似的,不然小家伙会不高兴的。
曲筱绡在电话那头滔滔不绝,讲述着一天发生的各种好玩的事情,安迪也不说话,静静地听着。小曲总见电话那头许久没有声音传来,道:“哎,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嘛!”
“我在听呀。”
“那你怎么不出声啊,你在干嘛呢?”
“在想你呀。”安迪淡淡道。
电话那头的曲筱绡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这该死的安迪,话说得是真直,情调得是真好,普通对话总像是在调情,她怎么这么有魅力,好讨厌啊。小曲总想。


十八、理由
曲筱绡在刚谈恋爱那会特别喜欢问安迪同一个问题:你都喜欢我什么啊?
每次安迪的回答都差不多,大概都是“你可爱啊”“你热情啊”“你好看啊”。
对于这些敷衍的回答,小曲总不满意,小曲总非常不满意。
直到有一天晚上安迪终于说了一个不同的答案。那时候她还在工作,小家伙在一旁上蹿下跳的,特别不安分。安迪撇了曲筱绡一样,继续打字,边打字缓缓道:“喜欢你,天经地义,这还需要理由吗?”


十九、only you
安迪是个女儿奴。许是不想让自己童年的阴影在孩子身上重演,再加上Amber小姑娘天生丽质惹人爱,安迪在这个孩子身上倾注了大量精力与爱。
但是小醋包小曲总不高兴了。虽然Amber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她总觉得安迪有点忽视她了。
安迪发现这几天小醋包不高兴了,嘴总是鼓得像个河豚,经过安迪的反复追问,曲筱绡才说出了真正原因。这个原因让安迪有点哭笑不得,“你多大了啊,跟女儿置气幼不幼稚?”
小醋包的“河豚嘴”依旧没有瘪下去。
安迪拉起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看着我的眼睛,仔细看。看清了吗?”
“啊?看清什么?”
“你看,我的眼里只有你。我多关注Amber是因为她还是个小婴儿呀,她需要过多的关照。但我希望你知道,没有你就不会有她,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第一位。”
“哦。”
“那小河豚可以不生气了吗?”
“谁是小河豚!”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