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安曲】今天你剁手了吗

 特!别!短!
写着写着就跑题了←_←
安曲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01.
11月11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

曲筱绡的购物车早就满了,但大多都是给小姑娘买的奶粉尿片玩具什么的。

10号晚上,刚满半岁的小姑娘闹腾的很,许是在长牙期间,一直哭闹不肯睡觉。等安迪还不容易把小姑娘哄睡着已经快十二点了。

安迪回到主卧发现曲筱绡正紧张兮兮地盯着手机一言不发,那神情像极了刚拿到产检报告的时候,严肃静默。

“喂,你干嘛呢?”

“等12点抢购。”曲筱绡头也不抬地答道。

“你买了啥?”安迪好奇地凑过去看她的手机屏幕。只见购物车里都是些婴幼儿物品,“家里不是还有好多这些东西吗,干嘛还要买?”

“双十一满600减30呀。”

安迪失笑,“我们曲总还在意这30块钱吗?你平时买包的钱早就不止这个数了啊。”

曲筱绡咳嗽了几声来缓解场面的尴尬,“咳咳,能省则省嘛。”

“我听说双十一零点的时候淘宝都快瘫痪了,你还抢得到吗?”

“开玩笑,姑奶奶我单身多少年的手速,你放心好了。”

“唔,23年?”

曲筱绡一愣,随即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的在算啊。”

安迪拍她,“你小点声,我好不容易把丫头哄睡,等会她要是醒了你去哄。”

曲筱绡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害怕自家爱人以及闺女哭闹的时候。曲家小公主可谓是小曲筱绡,哭起来能把房顶掀翻,整个房间都回荡着哭声。幸好欢乐颂小区的隔音效果还是很好的,不然早就被邻居投诉一百二十次了。但每每小姑娘在曲筱绡怀里哭到满脸通红撕心裂肺的时候她都会很没良心地把女儿塞给安迪,美名其曰安迪很会哄孩子。

不要再狡辩了,你就是不会哄娃娃。



02.
平常经常哭哭啼啼的小姑娘今晚很给面子,在妈咪尾款付完之前不哭不闹不哼哼唧唧。曲筱绡感叹这果然是我新生女儿,这么给面子,不亏给她买这么多东西。

清空了购物车,曲总表示很满意。刚打算熄灯睡觉却被安迪阻止,她翻身把小家伙压在自己身下。刚生完孩子的脸上丰腴犹存,在微黄柔和的灯光照亮下显得更加动人。

曲筱绡看见安迪嘴角挂着一抹笑,心中暗想不好,可现在走已经来不及了。只见安迪抬手将她脸上的碎发撩到耳后,轻声道:“曲总就没有什么买给我的吗?”

“嗯……给你买一盒套?”

“你知道我不用那个的。”安迪一只手抚摸着爱人的脸,另一只手在她身上游走,“要不,你把你送给我怎么样?嗯?”

艾玛,她撩起人来太苏了。曲筱绡在心里想。

“我不是早就是你的了吗。”

“我觉得这个礼物你可以送我很多很多回。”

“你不怕再弄出个小Amber来吗?”

“我相信Amber会很想要个弟弟妹妹的。”

不知不觉间,曲筱绡感觉自己的裤子不见了,“唔,Amber还在隔壁。”

“没关系,她今天很乖,不会醒的。”

曲筱绡知道自己再没有理由可以拒绝了,只能半推半就地被安迪吃了个干净。


这一夜,曲筱绡好像领会到了剁手的真正含义。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安迪最喜欢这样的她。


这一夜,没有哭闹声,只有情至深时的声声呜咽以及呼唤爱人名字的声音。

一室旖旎。



03.
曲筱绡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的,她看见一床的凌乱不禁红了脸。昨晚又没守住底线。

随便套了几件衣服后走到客厅,只见安迪笑眼盈盈地看着她,然后从身后拿出个篮子。篮子的每一处都用假花装饰着,但最为惊喜的是篮子里的物品——被打扮成花仙子的Amber。小姑娘头上带着花环,穿着白色蓬蓬裙,傻呵呵地看着自家妈咪。

闺女啊,你妈对你做了什么啊。

安迪将篮子递给曲筱绡,“为了报答曲总昨晚的礼物,这是我送给曲总的礼物。”

“那真是谢谢何总了。”

“不客气。”



END
评论(3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 | Powered by LOFTER